close

從孕媽到奶媽已經滿兩個多月了

不得不說女人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算幸運的 從孕期到生產都是非常順利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連哺乳都非常順利的下奶

但不得不說心態真的很不一樣 有時候覺得自己突然懂事了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好像很幼稚

從孕期開始的確時常會感到憂鬱

孕前期跟孕晚期最明顯

半夜哭泣的次數高到懷疑人生 然後睡醒了又好了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搞笑到底在哭什麼啦哈哈哈

本以為生完以後就好了

沒想到小孩滿月後開始自己帶

(生完住月子中心真的很爽吃飽睡 睡飽吃 不用顧寶寶 只要定時擠奶送到嬰兒室)

有種說不出的低潮

睡不飽 奶漲 寶寶哭的不知所措

再看到自己走形的身材跟暗沈的皮膚

我整個孕期算是有在控制 所以胖的不算多 大概8公斤

出月子就恢復的差不多了 但是緊實度卻差超多

感覺全身肉都鬆鬆的

肚皮的紋路還很明顯😭

總之我覺得憂鬱絕大部分來自於自卑

加上有點懷念沒小孩沒漲奶的自由

飲食也不能特別隨心所欲

孕前的興趣就是小酌 本來想說生完就可以喝了 卻忘了還要哺乳....

這時候真的覺得配偶很重要!!!

因為我老公是韓國人 我自己決定要回台灣生 所以懷孕後就一直遠距離 大概兩三個月見一次

我生完後老公大概來陪我半個月就回韓國了

然後現在遇上新型冠狀病毒 要見面更困難了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單親媽媽...

唉總之都是自己選的能說什麼呢🙄️

不過寶寶真的是很療癒的生物(不歡的時候😅)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小柚子👶我們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