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米樂 

愛用品介紹又來啦🥰

這次收到的是洗浴慕斯跟洗護髮套盒😍

   

       


✅洗髮沐浴慕斯

這次收到兩款我自己最愛的香味,日久.彌香-完全還原J牌的英國梨小蒼蘭!洗完澡出來像泡香水浴一樣🥰

初戀-還原D牌花漾淡香,超推~男友絕對會喜歡的味道😏


✅茶樹控油洗髮慕斯

這罐是我媽媽驚呼的品項,因為我媽長期頭皮敏感,所以都用藥用的洗髮精,自從用了這瓶後,頭皮敏感狀況好了非常多!推薦給頭皮有狀況的寶寶們~


✅木蘭花受損髮有機修護霜

這款是我的心頭好🥰因為我的髮質真的是乾到不行的稻草,一般的潤髮乳根本無用,這瓶免沖洗,天天可以抹,味道又好,完全屌打我在百貨買的那些商品,必囤😍


以上是本人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推薦給有需求的各位,所有商品都是天然有機的寶寶&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amira #鵝米樂 #天然 #有機 #洗澡 #護髮 #敏感肌 #嬰幼兒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